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同居30題】相隔兩地的電話【黑子的籃球/黃青】

9、相隔兩地的電話


  大笨鐘敲了九下,下意識的抬起頭,雖然是在霧都,但還是可以看見高掛在天空的月亮。你拿出前陣子剛換新的智慧型手機,想起你們是情侶機,嘴角便不自覺的上揚。將手機高舉拍下的月亮用通訊APP傳給了現在應該待在家閒的發慌的某人,你想他應該不會馬上回吧,不知道是嫌麻煩還是害羞,不論短信或是電話他總是不會主動。可你並不討厭他的被動。
  下一秒你卻被特地為他設定的來電鈴聲從遙遠的思緒喚了回來,你很訝異,因為你很久沒有接到他主動撥打的電話。

  「小青峰?」
  每次都被他嘲笑太過孩子氣,所以你嘗試讓自己感覺起來比較穩重,但每每面對他總是徒勞無功。就像現在,只是說著他的名字語尾也不自覺的染上一點期待。
  「不認真工作在拍什麼照啊?」
  一如既往不怎麼溫柔的語氣,隱隱約約卻聽的出他有些難為情。
  「我的工作也是拍照啊小青峰~」只不過是被拍的就是,「你怎麼會打來?我以為你不會打給我的,國際電話很貴耶!」
  嘴上這樣說,你仍然是難掩興奮朝著話筒那端的他丟出連珠炮。
  「吵死了!」這次很明顯的是害羞了,「只是打個招呼順便問你什麼時候回來。」
  「欸、欸欸欸!?小小小、小青峰想我了嗎?想我了嗎是在想我嗎?」
  「吵死了黃瀨才不是這樣啦!」
  有一段日子沒有像這樣拌嘴了,你很想念這樣的感覺,恨不得現在就馬上飛回日本把他緊緊抱在懷裡。思及此,你開始想念起他身上特有的陽光的味道。

  「大輝,我喜歡你喔?」
  「閉嘴啦……」

评论(3)
热度(4)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