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精神污染30題】死玫瑰【家庭教師/骸綱】

■六世輪迴設定
■人物OOC
■鳳梨視點

瞬間壓力解放又來偷個懶撸許久未動的骸綱(。

11、死玫瑰


這是一個悲傷的雨夜。
如果你看的見,你會輕輕皺起眉,我知道你不喜歡雨天。
你說,傾盆大雨會令你想起我曾經待過的那個地方,那個四周都是水而我沒有自由的地方。
而你,如今卻只是靜靜的閉上眼,神情安祥的好似沒聽見窗外如同嚎哭的傾盆大雨。
雷雨讓窗外看起來悽涼,卻掩蓋了我們所在的這大宅子裡的悲傷。
雷雨交加掩蓋了屋內許多人的啜泣與號哭,只有我,靜靜的看著你靜靜的睡。
究竟這樣的情景重複了幾遍?
我束手無策的看著你,看著你毫無生氣的躺在我面前,只留一副蒼白卻安祥的臉。
我從來就沒有機會對你說,對你說我心中最真誠的思念。

我愛你。

來不及了。
每一次都是,每一次都不讓我告訴你,你就這麼離我而去。

我愛你。
但你只容許我在你墳前放下那101朵的死玫瑰。

评论
热度(2)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