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小青峰我常常覺得你只是我想像出來的一個幻影。」
「沒頭沒腦發什麼神經。」
「你看,如果你不是幻影的話,為什麼我無論如何努力都碰不到你、為什麼我說話你都不回應、為什麼我看著你你卻視我如空氣?」黃瀨用力吸了吸鼻子,好像又要哭了,「大家都說我是笨蛋,本來我還不在意,現在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笨蛋。」
「哈哈,你總算發現自己是個大笨蛋。」
「不然小青峰讓我碰一下。」
「不要,我不要給臭基佬摸。」
「好過分!那至少正眼看我吧?」
「不要,感覺會被感染基佬臭。」
「小青峰你才是大笨蛋!哪有那種東西!那你就回應我一下嘛。」
「我從剛剛開始不是就一直跟你說話嗎?」
「我喜歡小青峰,小青峰喜歡我嗎?」
「……」
「小青峰?」
「……」
「你看,你才沒有回我,小青峰是小處男、童貞!」
「靠!」

评论(3)
热度(5)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