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CWT36場記

先讓我喊一下:喻總生日快樂!!!!!

沒有拍攤位照片也忘了拍新刊,只好偷藤雲照片(。
手機不能艾特但我還是要@自掛東南枝 太太,能跟藤雲一起出本真的太開心啦!
這次真的很感謝藤雲還有RAVEN,以及所有來捧場的各位(*´ω`*)ゞエヘ
雖然在場上一直聽到有人在討論我們的孫翔傳感覺有點羞恥ry,但是有這麼多人喜歡、懂我們這麼雷的腦洞真的好開心啊><!
第一次出這麼魔性的本所以沒印太多,結果居然需要緊急加印而且又完售了,完全意料之外XD
辛苦藤雲從會場衝去印刷廠取書又衝回來啊!簡直是勇者!

總之,謝謝大家對《後宮孫翔傳》的支持!
讓我知道全職粉都跟我們一樣腦洞ry

再來就是這兩天總結下來的日記啦♪( ´▽`)
謝謝幫我買本領本還有借我舔肉本的小夥伴們,你們是我的天使TT
我是大稻埕鄒遠,你們要乾貨我都可以隨時為你們服務(ノд・。)(不需要
雖然攤位上沒有JOJO但是跟RAVEN儼然腦中只剩wryyyyyyyyyyyy[屌爺臉]
RAVEN畫的團兵JOJO立有夠萌XDDDDDDDDDDDDD
還有場次結束之後的聚會我好失控,少天不要被嚇到不說話(ノд・。)(阿云:幹
畫了一堆魔性塗鴉我覺得自己也不太好了(爆笑

我!的!親!友!們!都!好!可!愛!胚!囉!胚!囉!
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

评论(2)
热度(1)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