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我愛你。

近況(。

我最近!就是!這麼廢!咬我啊!(你他媽
兩個女兒都被我弟說是婊子臉……我認了←

【乔叶】总裁的小秘书(点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好領巾我最愛總裁啦!!!!!!(跟著一帆跑圈

红旗一角:

☆这是。未绪太太。点的。【一秒卖队友】
★段子,短,一发完
☆不会写文了啦!!!!
★ooc
☆ooc
★ooc
☆人工雷
★人工雷
☆人工雷
★真的不好看快出去吧
☆虽然已经和总裁文没什么关系了【。

乔一帆把冷水拍到脸上,然后拧上水龙头。不该是这样的——乔一帆有些懊恼地想着。

"呜啊——"他胳膊肘撑在洗手台上,捂住脸发出拖长了的哀鸣,烦躁值飚上了最高。

烦躁的源头是他的上司叶修先生。

递出去的水杯被接过时,他的手指被转瞬即逝地一碰,而另一个当事人却毫无自觉:"谢啦小乔。"

乔一帆结结...

葉修前輩為何戴了眼鏡>/////<(你他媽

咲ㄒㄒ:

謝未緒約拍室友組!

雖然我只是個披著安文逸外貌的安文鳴^^

拿掉眼鏡一秒變葉不羞2333


安文逸 -咲咲

喬一帆 - @薛丁格的貓 

幾年過去沒寫過

最近又開始想寫歷史同人了

天知道姐最不擅長的就是古風QQ

想撸個基三也辦不到

Free!

葉月渚 CN 未緒
松岡江 CN 花花

photo thx  @琼禾 

終於拍了小情侶!
女朋友好萌喔嗚嗚嗚嗚嗚
拍了NAGISA就發現自己有多不適合笑太開&臉真的有夠大啊幹!
然後正片最後一張…………對不起ry

基三真的載超久只好用這時間來修照惹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