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全職高手】麻藥【于黃】

▼樂團paro
▼于鋒×黃少天
▼滿滿的私設
▼傻白甜
▼角色微妙的OOC←

雖然不影響閱讀,但還是交代一下所有人在樂團的擔當↓

鼓手:喻文州
主唱:黃少天
貝斯:于鋒
吉他:宋曉
鍵盤:鄭軒

我要對宋曉說對不起,我一個字都沒交代到他QQ
倒是刷喻隊跟鄭軒的存在感刷得很開心……(。
然後直接英譯給樂團一個乍看之下高洋上的團名,結果自己看了一直笑(爆

BGM:Lycaon-麻藥





  黃少天今天又隨便找了藉口住在于鋒家,說是要一起討論新歌的編曲跟填詞,通常編曲填詞這種事都是整個Blue Rain的團員一起討論的,所以于鋒一聽就知道黃少天只是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要住他家而已。至於他為何這樣做的理由,很可惜于鋒不知道。
  結果現在,那個擅自說要來的人在隨便翻了于鋒的冰箱發現啤酒又擅自灌了兩瓶之後,整個人睡死在沙發上。終於安靜了,但是于鋒對於要怎麼處理這個睡到翻肚的人很頭痛,於是乾脆替他拿了件毯子蓋上。

  最近的黃少天很奇怪,于鋒也說不上是哪裡奇怪,雖然沒影響到練團以及表演就好,但那份在意就這麼卡在心裡堵的慌。
  于鋒曾經想過直接問本人,無奈怎樣也問不出口,這種問題實在太他媽奇怪了。於是他跑去問了團長,團長跟黃少天認識這麼久總該知道些什麼,喻文州卻只是對著他瞇起眼意味深長地笑,笑的于鋒心驚膽跳,而于鋒的道行不足無法心領神會,只好摸摸鼻子繼續悶著頭練琴。
  至於黃少天究竟哪裡奇怪,明明以前對於肢體碰觸都是最無所謂的那個,最近碰到于鋒的時候,意識到之後總會像觸電一樣跳開,雖然這樣的反應也僅限於舞台下,但于鋒在意的不得了,難道自己是哪裡不小心讓人討厭了?黃少天最近也會有意無意地避開他的眼神,這讓他更是無法理解。

  于鋒看著黃少天熟睡中的臉,伸手將他散亂的瀏海撥往一邊,嘆口氣便進了房間。
  直到房門關上的聲音傳來,黃少天才緩緩睜開眼睛,他看著于鋒緊閉的房門,下意識伸手觸摸方才于鋒手碰過的地方。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或許是哪次舞台表演上他的Solo,亦或是衝著自己笑著打氣的他,太多了,以至於根本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對方。
  黃少天覺得很煩,他向來是喜歡就直說的個性,但如果發現喜歡上的是自己兄弟,那可就不是能直說就好的情況。他害怕的有很多,比如說對方嫌他噁心、不介意但是拒絕他,或是離開之類的,很多很多,他都很害怕。於是他下意識地開始躲避對方,任何私底下可能的肢體碰觸或是眼神交會,他很怕一個不小心那些話語就擅自脫口而出。我喜歡你。
  即便如此,黃少天仍然找尋各種可以和對方單獨相處的機會,怕被拒絕,先下手攻略就好啦。黃少天是這麼打算的。
  當他把自己的想法說給喻文州聽的時候,喻文州只是微笑,黃少天覺得自己一定是被自家團長嘲笑了。

  舞台上的黃少天頗具攻擊性,每一次都像是要把心臟給刨出來的嘶吼,搭配上于鋒也充滿攻擊性的速彈,黃少天覺得彼此可以一起站在舞台上真的太爽了。
  黃少天在舞台上用力的扯著嗓子,就像是要把歌詞全部都從內心深處刨挖出來那樣。成員們每一個都用力的甩著頭、擺動身體,身上的汗水早已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小小的Live house充斥著費洛蒙氣味,所有人的情緒都在最高點。
  唱到節奏比較慢的地方,黃少天把背部整個靠上于鋒的背,于鋒仰著頭手彈著Bass,不時轉頭湊近黃少天手中的麥克風合音。
  只有這種時候彼此是最靠近的。

  和對方相互碰觸的肌膚就像火燒般熱辣辣的痛著。
  黃少天很想現在就對著于鋒用力吻下去,然後大聲說喜歡。

  ■

  鄭軒問其他團員黃少天跟于鋒去哪了,怎麼表演一結束就看不見人。
  而喻文州只是微笑,笑的鄭軒直呼壓力山大。

  表演結束下場之後,黃少天就拖著于鋒跑進沒有人的休息室,于鋒被黃少天壓著肩膀固定在牆邊,他不解地看著氣喘吁吁的黃少天,完全不知道對方想幹什麼。
  下一秒于鋒就被黃少天用力地吻住了。
  兩個人全身都是汗又還沒緩過氣,吻沒多久就必須分開換氣,分開的時候于鋒下意識伸手用拇指擦掉黃少天嘴角流下的唾液,沒想黃少天卻敏感的往後跳開。

  「……黃少?」
  「啊啊啊啊啊閉嘴閉嘴閉嘴,等一下先等一下不要說話讓我整理一下!啊啊啊啊啊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我是笨蛋嗎我是白癡吧!」
  「……」
  「于鋒你也很奇怪啊!為什麼你剛才不躲開啊!你應該要躲開的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躲!?」
  于鋒心說這麼突然能躲的開才怪呢。
  「黃少,解釋一下?」
  於是黃少天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很頹喪,嘴巴開開合合就是說不出一個字,這個畫面實在太有趣,于鋒簡直要拿出手機錄像給鄭軒看。

  「……我喜歡你。」

  于鋒慢了三秒才遲緩的吐出一個「哦」,急的黃少天直跳腳。
  「哦什麼哦、哦什麼哦、哦什麼哦!你以前被告白也他媽的只應聲哦嗎!?難怪你沒交過女朋友!!!!!!!」
  「你又知道我沒交過女朋友?」
  「什麼難道你現在有女朋友?」
  黃少天聞言緊張地抬起頭,卻看見于鋒臉上掛著十分玩味的笑。

  「沒有啊,不過現在……」
  不過現在換作黃少天被于鋒一口堵著嘴說不出半句話。

  ■

  「于鋒你能不能解釋下你沒說完的後半句是什麼?」
  「嗯……不過現在我有女朋友了。」
  「滾!」


FIN.

愛于鋒!
會寫出這篇都是因為YU醬,因為有人日以繼夜(沒有)的一直跟我說好想看于黃,所以我就寫啦啦啦~(根本自己也很想看
寫到中間差點以為要變成黃于了XDDDDD好想看ALL于啊有沒有人寫!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