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記個梗

艾利
就記錄個梗,有時間寫出來
聖誕彩妝的季節要到了
想入手新彩妝……(窮學生

雖然沒什麼相關不過BGM是神話的This Love_(:з」∠)_





里維隨手翻閱著時裝雜誌,任由他那位年輕的專屬化妝師在臉上塗塗抹抹,帶著珠光的紅色唇膏,墨綠色跟大地色的眼影也帶著珠光,濃濃的眼線以及在眼尾點綴的一抹紅,明明眼妝同時存在著綠色與紅色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聖誕節嘛,這種妝都是拿來參加party的。
他的指甲也塗上了酒紅色的指甲油,蔥白的手指以及漂亮的指甲形狀,若只看手真分辨不出這雙手是屬於男人的。

聽說他今天的造型也要穿高跟鞋。

當初挖掘他進這行的人似乎覺得他很適合妖精系的打扮,所以他至今的造型都遊走在男女之間,高跟鞋、絲巾、指甲油、厚重的假睫毛,什麼都在他身上出現過。
他並不在意,即便有些人還是不齒這種性別模糊的造型,雖然他也想拍些正常的男裝。

覺得自己有些喪心病狂,明明原本在寫文藝向艾利的_(:з」∠)_
不知道聖誕節之前有沒有辦法寫出來呢,還沒十二月就已經惦念著聖誕節的我……在那之前還要先過生日好興奮啊(●´∀`)
雖然很OOC但是我好喜歡妖精里維,但我眼裡他就是個妖精啊啊啊←
塗口紅又穿高跟鞋什麼的光想就……哦哦哦哦哦o<---♂<

评论(6)
热度(8)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