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全職高手】XXX(試閱)【喬葉】

總之先丟個試閱,只剩一個禮拜了我還沒脫稿QQ(崩潰

吸血鬼喬一帆×神父葉修
大概還會收錄另外兩篇已經發表過的喬葉短篇湊字數

本子兒童不宜,你懂的(。
標題靈感來自於VAMPS,我愛海豆,謝謝大家(不重要

首販是台灣全職O,如果來得及我之後會生出資訊頁的QQ
就算當天我人不在台灣還是請大家好好愛護這個冷CP







  男人的膚色白皙,包覆在全黑的修道服下有著病態的美,緩步朝著自己走來時心臟竟久違的有了被揪緊的感覺,使人窒息。明明吸血鬼是沒有心的,更遑論呼吸。鬼使神差的,他穿過了大門、只有月光照耀的長廊,經過了美麗的彩繪玻璃,進入這之於他們夜族來說一生都不願踏足的禁地。
  熟悉又陌生的熱流,這是屬於人類的,甜美而容易耽溺的氣息。有那麼一剎那,他就要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朝那既柔軟又脆弱的頸動脈張口咬去。
  「少年,來告解嗎?」
  「呃……」
  「大半夜的你應該也不會是來告解的,呵呵。」
  「……你不怕我?」
  「我應該怕你嗎?」
  「我是吸血鬼。」
  「哦,原來吸血鬼也是會自報家門的啊。」
  面對吸血鬼還能這麼冷靜的人類他是第一次遇到,難得的他沒有攻擊的衝動,竟是想認識更多關於對方的事。
  「我叫喬一帆。」吸血鬼說。
  「我是葉修。」神父回道。

  葉修的手指很美,修長且指節分明,手指彎曲包覆著銀製的十字架,畫面莊嚴而神聖,喬一帆看著卻有些忌妒。忌妒那該死的十字架。
  他想撥開葉修的手,使之只能碰觸自己,但他碰不得銀具,所以連這簡單的動作他都做不到,想到這他就恨不得葉修身邊所有的銀具都消失殆盡,當他想擁抱葉修時也就不用顧忌對方胸前礙事的銀白色十字。
  身為一個吸血鬼,沒有心卻有著比人類還熾熱的情感,雖然才相識不過一個月,但喬一帆早已被葉修深深吸引,或許就在第一次相識的那個夜晚,他緩步朝自己走來的那一刻、無懼地朝自己嶄露微笑的那瞬間。
  其實喬一帆正式成為夜族一員的時間並不長,但他也知道山下人類是怎麼看待他們、如何懼怕他們,他從來不在意,誰不會對隨時都可能會朝自己出手的非人類怪物感到害怕?
  可是喬一帆遇見了,第一個知道他身分卻依然感受不到絲毫害怕的人類。

  ——而身為神父卻沒有拒絕那隻伸出的手,墮落也只是一念之間的事。


TBC.

森森感受到太久沒閱讀的詞彙貧瘠,你們感受到了嗎^q^(幹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