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BTS】我想和你虛度時光【花開】

슈가생일ㅊㅋ

SOPE FOREVER

*極短,段子

*錫糖錫無差


BGM:程璧 -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
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
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
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閔玧其在客廳一點一點的打著盹兒,鄭號錫經過一旁沒有吵醒他,也沒有叫他去房間,只是拿了條毯子出來替他蓋上。
  鄭號錫戴起耳機,坐在沙發旁的地板,拿著筆記本塗塗寫寫,大概是新歌——正在做的mixtape。偶爾抬頭看看沉沉睡去的閔玧其,然後笑著,又低頭寫著。
  休息日只有他們留在了宿舍,其他人都不在。原本鄭號錫是要出門走走的,看到睡得香甜的閔玧其又捨不得走了。

  時鐘指針滴滴答答地走,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像無止盡的沙漏。

  晚霞由窗戶照進客廳的時候,閔玧其醒了,身上毯子剛好滑落在不知何時在地上也睡著的鄭號錫身上。閔玧其想去廚房泡個咖啡,但右手小指被緊緊抓著,他捨不得走了。捨不得吵醒鄭號錫,像個孩子睡這麼香甜。
  ——管他呢,就一起睡吧。

  睡醒了再一起去吃炸雞。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
一起消磨精緻而蒼老的宇宙

——李元勝《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Fin.

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13)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