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進擊的巨人】沙發馬鈴薯【艾兵】

今天為艾利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越挫越勇②伸手可及③今晚不放你回去

因為如上,人生第一篇一點都不帶虐的艾利就這麼面世了。

▼現代paro
▼就是OOC你咬我(。
▼作者真不擅長甜,已經盡力
▼手感消失的練筆篇幅很短

覺得言墟太太擅長廚藝的艾連跟會撒嬌的里維太可愛,所以゜*。(*´Д`)。*°(講話啊#
好久沒寫艾利了,如此暴力的傲嬌每次寫起來都把我萌得一臉血,大滿足。

你是我的軟沙發~我是你的馬鈴薯~♪(?





  客廳電視放著租來的片子,兩人就這麼窩在沙發前的地板看,有沙發不坐純粹只是因為里維想窩在艾連懷裡取暖,沙發空間太小不方便。艾連張著腿兩手環著坐在正中央里維的腰,里維捧著艾連親手做的馬鈴薯泥邊吃邊看電視,艾連覺得這種時候的里維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很可愛,他特別喜歡。
  「那女人是白癡吧,這麼大個提示也沒查覺。」
  或許是因為太聰明,里維總是喜歡對劇情作吐槽,毫不留情。
  「不過不這樣劇情推動就沒辦法讓男主角英雄救美了呢。」
  「哼。」
  這樣的里維也讓艾連覺得可愛極了。
  「里維今天也要回家嗎?」
  「廢話,我明天還是要上班的,要是每天跟你這種作息不正常的人混在一起我班還要不要上了?」
  「唔……這次案子做完我就可以跟里維一起早睡早起了啊。」
  艾連就著原本的姿勢低頭將臉埋在里維的肩窩,他喜歡聞對方身上淡淡的洗衣精香氣。他的工作是自由接案的網頁設計,而里維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兩人在一起這麼久卻遲遲沒有同居就是因為考慮到作息不同的問題。
  「留下來嘛。」
  「不要。」
  「里維……」
  「吵死了閉嘴。」
  抓緊艾連抬起頭開口的一瞬,里維狠狠的把手中那一匙馬鈴薯泥塞了進去。

  當初艾連還在追里維的時候,因為被打槍太多次,所以現在好不容易在一起,好不容易拉近到伸手就可以觸碰的距離,艾連實在不想輕易就跟對方分開。不只在每次里維來的時候不讓他走,就連每次去里維那裡也會不願離開,只不過里維來的次數比較多,畢竟艾連還是主要在自己家裡工作的,算是他的一點體貼吧。
  達不成目的,艾連只能失望的繼續把頭掛在里維的肩窩,什麼話都不說,突如其來的安靜卻反而令里維有點不適應。
  「喂、艾連。」
  「……嗯?」
  「怎麼不說話?」
  「看電影的時候不說話是美德。」
  「……」
  「對不起,開玩笑的。」
  「所以?怎麼不說話了?」
  「有嗎?」
  「生氣?」
  「沒有。」
  ——絕對是在賭氣。
  都在一起這麼久,里維又怎麼會不了解對方的脾氣,每個禮拜都要因為同樣的問題糾結這麼久還真不是個辦法。

  「艾連。」
  「嗯?」
  「電影看完了,再租一片吧。」
  偶爾妥協一下也不是不行。


FIN.

评论
热度(9)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