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DMMd】晚安【ミン蒼】

ミンク生日快樂!
只是兩人的同居生活片段,沒什麼FD劇透
賢妻蒼葉跟蒼葉厨ミンク好萌!
在旁邊當守護天使的蓮跟ルラカン好萌!







  蒼葉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如此熱切的追尋某個人,甚至毫不猶豫的遠離家鄉,只為與那個人一同生活。一開始雖然不是很適應,但他是真心愛著這個地方、那個人的家鄉,是如此的美麗舒適,甚至能夠感受到神靈的包圍。
  他早已下定決心要陪著對方,無論對方需不需要。

  廚房充斥咖啡香,這個時間ミンク通常都在房內看書,而蒼葉都會為他煮一杯咖啡。ミンク喜歡看書這件事蒼葉是在同居之後才知道的,畢竟當初他們相識時的ミンク與書蟲的形象實在相距甚遠,雖然他並稱不上書蟲。ミンク看的書總是相同那幾本,書皮早已被翻閱到破損,就連蒼葉都知道他平時究竟都在看些什麼。
  端著咖啡,蒼葉小心翼翼的推開房門不想打擾對方,然而ミンク不知何時卻在桌前撐著頭睡了。一手仍拿著書,眼鏡還掛在鼻樑上,看來是太累而不知不覺就這麼進入夢鄉。ルラカン在一旁矮櫃上靜靜站著,蓮則是跟著蒼葉進門後便啪搭啪搭的晃著短小的腿跑到一旁窩著。
  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該把對方叫醒讓他到床上去睡,後來還是決定拿了條毯子替他蓋上。

「晚安。」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