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竜イク小段子

●基本上是テレビ版的設定
●一個沒頭沒尾的段子
●同居AU?



「你怎麼了,イクオ?」
段野勉強撐開仍然酸澀的雙眼,看向一旁渾身冷汗驚坐而起的龍崎。天還沒亮呢,不知道這小子又怎麼了。
「……啊、不,沒什麼。」
明顯才剛回過神,像隻受驚嚇的小兔子,這模樣讓段野看了忍不住勾起嘴角,起身點了根菸準備聽對方接下來想說什麼。
「タッちゃん……」
「哦。」
「……剛才我做了一個夢。」龍崎咽了口唾液,「我夢到、夢到タッちゃん死了。」
「喂,原來你這麼討厭我嗎?」
段野差點笑出來,忍不住調侃。
「不是的!我怎麼可能討厭你!」
「開玩笑的。」段野揉了揉龍崎那頭亂髮,「你不是說會陪我到最後嗎?」

——那我怎麼可以先死。

END.

發了噗浪忘了發這(´・ω・`)
少主的蘇力好難表現。・゚・(ノД`)・゚・。
希望兩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拜託漫畫不要再給我第二個這種私奔(。)結局了我可憐的小心臟……

评论(1)
热度(5)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