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EVA】YOU CAN REDO【薰嗣】

因為打賭欠的稿債……
總之先還了第一篇
第一次寫薰嗣,很短的短篇。
為了寫這篇翻考察翻到快吐了結果根本沒用上多少啊我到底是……

輪迴說有
轉生梗有
新劇場版捏他有




  「要怎樣才能像渚君彈得這麼好呢?」
  「沒有必要刻意彈好,只要不斷反覆、重複練習就可以了。」
  就像我不斷輪迴、不斷重複著與你相遇的每一個時光,只為了讓你一個人幸福。

  ——そう、君だけ。

  這次又失敗了,以為不會再跟上次一樣,以為這次一定可以再給你幸福的,只能再請你等等我了。讓你等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只是想讓你幸福而已。
  「對不起,這不是你所期望的幸福……」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就算你不會記得也沒關係,至少我記得你,不管要我輪迴多少次,我只要你幸福而已。雖然每次遇見的你在性格上或許都有點不一樣,但你依然是你,身為使徒的我所喜歡的那個你。謝謝你讓我知曉何為喜歡,而我所能給你的只有幸福而已,不管失敗多少次,我只能不斷重新來過。

  真希望哪次再相見,是絕對不會再失敗的命運。
  如果這是一個迴圈,為了你我可以把它打破。

  You are not alone.
  You can advance.
  And in next time...you can redo.

  「さぁ、約束の時だ碇シンジ君。
  今度こそ君だけは幸せにしてみせるよ。」

  這次,一定,要讓你幸福。
  因為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跟你說好了。



  「啊,真嗣君,今天很早呢。」
  「啊嗯……想到要考大學了就很緊張……」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上榜呢,真嗣君。」

评论(7)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