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進擊的巨人】戀愛的尾巴【團兵】

送給慎太太的小驚喜XDDDDD
也一起送給舒舒好兄弟~
我知道你在刷TAG的時候一定會刷到這篇,噗噗^^(。

發現不少太太用慎的MAD寫了團兵所以我……跟風←
篇幅雖然不大但是作為上次你畫的艾兵的謝禮喔喔喔QAQ!!!!!!!!
如果你能喜歡就太好了XD

第一次完整的寫一篇團兵,可能還有各種不足……望各位太太海涵;;

MAD:






  那是非常老梗,老到用在漫畫或小說裡面都只會被草草略過的相遇。
  下著雨的回家路,電線杆旁的紙箱,被淋濕而瑟瑟發抖的小黑貓。



  由喉嚨深處發出的呼嚕聲,黑貓舒服的伸展四肢,順便換了個姿勢繼續在男人的大腿上熟睡著。
  艾爾文不久前在某個雨天跟這隻貓邂逅了,且因為牠發著抖的樣子實在太過可憐而讓他成為家裡的新住人,一人一貓,每天都過得很愜意。艾爾文是第一次養貓,以前養寵物的經驗就只有放在桌上擺著好看的鬥魚。不知道是這隻貓太過有個性還是怎麼著,其實並不需要他太過操煩,廁所自己上、外出散步會記得回家,只有肚子餓或偶爾想撒嬌時會纏著他。
  伸手搔了搔貓咪的後頸,艾爾文看著書享受這寧靜的假日午後。

  「Levi,要喝牛奶嗎?」
  「……喵。」



  聽說貓很有靈性,Levi不知道其他的貓如何,但至少他覺得自己應該跟其他的貓滿不一樣的。
  他在某個雨天被某個男人撿走了,他原本因為寒冷而瑟縮在僅有的小紙箱裡發著抖,等待著死亡的降臨。但,該說是他遇見了男人呢,還是男人遇見了他。從此他從被丟棄的棄貓變成了吃好睡好還很自由的家貓。他很喜歡艾爾文,很喜歡。
  艾爾文只有一個人住,Levi想,時常看到人們都是聚集在一起的,只有一個人不會太過寂寞嗎?每當他想問,開口的卻是不成語句的喵嗚聲。

  「Levi怎麼了,肚子餓嗎?」
  --才不是啊笨蛋。

  如果可以變成人的話,他想做的第一件事絕對是對他說話,兇狠的對這個男人說「我是在問你會不會無聊啊白痴!」然後欣賞他發楞的表情,絕對會很有趣。
  人跟人都會日久生情,人跟動物當然也會。
  Levi最近在思考的事情是,他跟艾爾文之間的感情到底是不是對等的。艾爾文對他很好很好,他是個非常好的主人,Levi是隻任性的貓,但從來沒有在艾爾文眼裡看見不耐,只有更多寵溺。Levi不想承認,但他其實非常依賴艾爾文。

  最近的Levi很嗜睡,估計是當初的那場雨造成的病根,時常懶懶的提不起勁。



  「喂,艾爾文,我餓了煮點什麼吧。」
  「艾爾文,你桌上那些書未免太無聊了吧。」我才不想承認我看不懂。
  「艾爾文,陪我說話。」
  「艾爾文,別睡了快起床。」
  「艾爾文,你上班要遲到了你是豬嗎?」
  「艾爾文,我想喝牛奶。」
  「艾爾文,冰箱沒有魚了。」

  --艾爾文,我想跟你說……



  「Levi,別睡了,你睡夠久了。」
  「……Levi?Levi!」



  吶、艾爾文我跟你說,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如果可以,我想永遠陪著你。
  你只有一個人實在太可憐了,所以我會陪著你的。
  說好了,別哭,我們會再相遇的。

  艾爾文,我想跟你說--

  Erwin...Ich liebe dich...



































  「少年,你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

  --我們一定還會再相遇。

评论
热度(6)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