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全職高手

10/25 ZONE 11 台北全職only 蘇家兄妹
10/26 PF21 室友組


蘇沐橙 CN  @不曾聽說 
安文逸 CN  @咲ㄒㄒ 
蘇沐秋、喬一帆 CN 未緒

photo thx  @醉臥江邊 、KING桑


終於出了傘哥跟小喬TT
感謝my好妹妹&好室友!!!


第一天因為有小廢宅太廢了忘記帶假髮所以沒有阿修哭哭(沒資格嗆
我妹好正喔嗚嗚嗚QQ看到妹妹這麼正,哥哥在天上很欣慰←
沒有搭訕到場上的另一隻傘哥好扼腕啊啊啊啊啊!!!!!
對了當天帶去的喻葉喻無料全部發送完畢!感謝大家捧場嗚嗚嗚在場次前一天裝訂真的超極限
我下次不會再睡過頭了小夥伴原諒我QQ(。

聽說有妹子到攤位上問還有沒有孫翔傳XDDDDDDD
聽到有妹子現在還在問感到又驚又喜我會告訴  @老藤自掛東南枝 的(。
白跑一趟抱歉www不過下次可以在場前先看一下工商啦www攤位上只會有有發工商的東西喔←

第二天室友組完全臨時突發XDDDDDDD
室友窩在一起只會打LL衝活動,房間都是妹子的手辦跟海報^q^
感謝咲咲圓了我的夢想摘了眼鏡陪我拍葉喬←
不然我整天都在胚囉嵐的葉總啊哈哈哈哈好爽嗚嗚嗚嗚嗚我是肉食性的小喬(滾

感謝兩天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們啊TDT
覺得自己老了參個場都腰酸背痛ry

评论(6)
热度(2)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