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全職高手】Deadman wonderland【多人】

▼死囚樂園paro
▼寫著玩的非認真
▼無CP傾向(大概)
▼小段子
▼會不會繼續寫要看心情

BGM:死囚樂園OST、死囚樂園OP - One Reason



01.

孫翔劃破了手掌,滴落的血液具現出一把戰矛來,他將矛頭指向對手,舌尖舔了舔嘴邊剛被打出的小傷口,笑得有些猖狂。
「老子開始認真了。」

02.

握緊手中的雙槍,手腕的傷口已經感受不到疼,周澤楷沒有應聲只是定定望著眼前對手。
就像草原上盯著獵物的獅子,令人不敢妄動。
——喀。
算準時機的獅子動了。

03.

快狠準。
黃少天手中那把劍所落下的每一次攻擊都算準了要害,看見對手的空隙便毫不拖泥帶水抓緊,所謂的機會主義者,取這個稱號的人也不是吃飽撐著。
「左邊!右邊!唉呀錯了是上面!又中了!不是我說你怎麼這麼弱啊是不是你有貧血所以武器也比較弱是不是那可不行啊推薦你多吃番茄跟牛肉啊還是你點不夠在食堂只能換乾糧來來來別說本少對你太壞這場PK結束本少請你吃好的!」
黃少天一劍劃開對手頸動脈。
「——前提是你還活著的話。」

04.

不疾不徐的走位,僵持五分鐘對手已是筋疲力竭,喻文州卻還是一點傷也沒有——除了左手上臂被自己劃開的那道。
「時間差不多了,肚子有點餓呢。」
喻文州溫和地笑著,要不是在這種場合,還真讓人以為他只是單純地在寒暄。而實際上他也是在寒暄——順便宣判死期。
輕輕揮動手中法杖,他的血液就像活物般一條一條的上前纏住對手,從對方的各個傷口縫隙鑽入,慘叫聲貫徹整座競技場。

05.

葉修在場中央活動筋骨,臉上還沾著別人的血,有他登場的競技賽向來都是上層最喜愛的節目,只可惜每次都結束太快。
這次只花了不到一分鐘。
在他身後不到一米處是可憐的對手,不知道還有沒有呼吸。
「……點數應該還夠換一包菸吧?」

评论(4)
热度(18)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