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后宫孙翔传》終宣+預售連結

藤雲辛苦啦!
我彷彿混吃等死(的確是

快來看看咱們孫后娘娘是怎麼在深宮求生存的(。 

自掛東南枝:

千呼萬喚中於把這本給搞定了,我覺得我在無形之中習得很多技能。

本子下周應該就能印好,先把淘寶的代理預售頁放上來。

預售頁請點我。

請有興趣的GN往樓上的連結走,第一次印各種緊張。

下面是跟上次差不多的規格說明,新增的是價格跟判別。


--

【刊名】《后宫孙翔传》
【字数】2万以上
【性质】全职高手同人衍生,女性向自爽人工雷小说本
【内容】多CP:周翔/周黄/肖翔/喻黄/卢刘/双花/韩张/修伞
【风(警)格(告)】太长了我放在下面,本子第一页也会再放一次。
【作者】藤云: https://fujikumo.lofter.com/
    墨漪: https://mio1994.lofter.com/
【判别】A5左翻簡體小說本|封面牛皮200g|內頁100g米道林
【页数】58页
【价格】25RMB


我希望大家先看完这东西在思考过后再填这个印调。
首先会有这个的产生纯粹是跟朋友开了脑洞后在那边大玩接龙一发不可收时的结果。
虽然在经过校阅、修正后会稍微没有那么过头,但写作的当下都是非常的即兴,也就是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对方会出什么牌,只能见招拆招,甚至一直到后期才稍微比较有了统一的格式跟风格。
当然我跟这位亲友包容度本身比较高,所以吃的东西也很多,因此这本里就参杂了很多元素,所以我们才会说这本是人工雷本。
雷点我大致说一下好了,如果有任何一项你无法接受就请不要填,毕竟我们希望看本子是件开心的事情,如果弄得读者不开心我们也会感到很愧对。

*有生子,不是ABO,但是这里会有男子生子情结,不作过多描写但会提到。
*有黑角,宫斗剧黑脸是必要的,这边我们有黑角色,黑谁?我暂时不说。如果你无法接受有任何角色扮黑脸,建议您不要填写此印量调查。
*有反串,宫廷里会有公公、娘娘,所以就有人要当公公、娘娘还有姑姑。
*考据并不精准,因为是自爽的人公雷本所以古代的宫廷制度是凭着印像作描写,只能说是有参照几个朝代的内容然后稍稍混合一下,因此如果您是很在史实的考据党读者也建议您不要填写以及购买。
*有炮灰男二,如果你发现你喜欢的角色可能是炮灰男二并无法接受的话,建议您不要填写这张印调以及购买。

如果你确认以上认一条款都能接受的话……
谢谢你!!!!谢谢你懂我们的脑洞,我们的雷!!
以及请摸着你的良心填写这份调查,拜托我们真的只要做刚好的量!(跪)


天窗聯盟頁面:https://doujin.bgm.tv/subject/21214


评论(21)
热度(19)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