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BTS】The Beautiful Moment【VMIN】

新年快樂,回來除草

估計是沒人看過我寫RPS,我自己也沒看過(。


現實向傻白甜

請安心食用

建議搭配BGM:Ed Sheeran - Cold Coffee












-00-

  The beautiful moment in life.

-01-

  令人擔心的傢伙。

  第一眼見到朴智旻,金泰亨便浮現這樣的想法。那個未來的夥伴、同學,臉上還帶著對新環境的陌生,些許的擔憂,看起來甚至有點軟弱。金泰亨不由自主對他多了份關心,不僅只是同年的理由。
  朴智旻不太擅長主動接近其他人,尤其在每個人都已經有屬於自己小圈子的情況下,金泰亨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朋友。對於主動與他攀談,處處留意他需求的金泰亨,朴智旻充滿感謝。
  他們自然而然在被訓練與課業充滿的時光成為彼此摯友。
  有金泰亨的地方就有朴智旻,反之亦然。偶有不可避免的爭吵,那也成為彼此更加緊密的養分。

  彼此都覺得可以互相扶持,一起永遠地走下去。

  終於能夠一起出道的狂喜,朴智旻差點就要抱著金泰亨哭了。
  「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他們看著對方笑得彷彿擁有全世界。

  就像當年金泰亨對他關心那般,出道前這段辛苦無比又煎熬的日子,朴智旻無時無刻不在留意金泰亨。陪伴是他們能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02-

  他們把所有的青春都給了對方。

  忙碌的日子裡難得清閒,除了七個人聚在一起,金泰亨與朴智旻也會討論兩個人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腦海裡一遍又一遍畫著只有彼此的藍圖。在夜晚的漢江公園分享一副耳機,你一言我一語天南地北的討論著。言談間偶爾帶上其他團員,但大部分圍繞的還是彼此。
  他們不能想像沒有對方的生活是什麼模樣,也不敢想像。
  即便沒有明說,到底有多依賴彼此的存在,金泰亨和朴智旻比誰都要清楚。不管世界變得如何,也要一直牽手直到變成老公公。

  ——不知何時開始我們成為了彼此眼裡的模樣。

  互相喜歡這件事,似乎已經是默認的既定事實。
  每一天,他們同樣相互分享喜悅與悲傷,認真把對方最美好的樣子印在心底,寵溺滿溢眼底。他們對彼此所有情緒與微小的喜好都瞭若指掌,朴智旻與金泰亨彷彿天生就該在一起那般契合。
  「我喜歡你喔。」
  如果哪天誰這麼說了,肯定會被另一方笑話,為什麼要說這些早就知道的事情呢。

-03-

  '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wake me up.

  金泰亨總是很難早起,而他享受著每個早晨朴智旻叫他起床的短暫片刻。他喜歡朴智旻整個人壓在他身上,體溫及重量讓他有踏實的感覺;他也喜歡朴智旻像對待孩子般搔癢他的臉頰,他會滿足的睜開眼任由對方拉著他起身。
  他們都耽溺於這樣的親密,好像只要如此,一天就能變得踏實。
  兩顆小腦袋靠在一塊,感受窗外陽光灑落的溫暖,然後相視而笑。

  「智旻啊,早安。」
  「早安。」

  Stay with me forever.
  Or you could stay with me for now.










-00-

  「좋아해요」

评论
热度(10)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