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我從不開玩笑

跟YU醬用言情小說的臺詞想出來的腦洞。
在馬路上笑成深井冰的就是我們。
用了言小&瑪麗蘇梗,還有一些奇怪的梗,可能不太好笑。
都是段子,想到什麼cp就玩什麼cp。

有張韓、喻王、江葉
雖然不忍打tag但我還是打了ry

真不是黑,信我,信喻總!(。







【張韓】

韓文清霸氣轉身,忽地瞥見一身影,看起來並非善類,於是大喝:「誰在那裡!?」
「報告隊長,那是鏡子。」
走在一旁的張新傑伸出中指略推眼鏡,認真回答。
「怎麼可能?」韓文清不信。
「我從不開玩笑。」
張新傑鏡片底下的眼神很是認真。


【喻王】

喻文州翹起雙腿,悠然自得的坐在真皮辦公椅上,他將椅子旋轉過來,笑容如三月的微風。
「天涼了,讓王家破產吧。」
語氣輕鬆的像是在討論今晚要吃米其林還是路邊攤,當然,像他這樣大的總裁根本不屑吃路邊攤,所以這樣的問題通常只有一個選擇,而面對他的人也只能有一個選擇。
就是,接受。
王傑希聞言瞪大雙眼,神情寫滿不可置信。
「你怎麼可以……!?」
喻文州勾起嘴角,食指置於中央,笑道:「我從不開玩笑。」


【江葉】

「Hello,前輩,我來娶你了!」
江波濤手捧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掂著腳尖旋轉三圈半,來到葉修跟前。
「小江啊……別開玩笑,老人家心臟可禁不起嚇。」
葉修努力穩住指間的香煙,他保持微笑說完又狠吸了一口。
這都是些什麼跟什麼!
「我從不開玩笑。」
語畢,江波濤從口袋又掏出一枚鑽戒。




對不起,不好笑,但是我真的笑了好久ryyyyyy
就當我混更吧(說出來了

评论(2)
热度(25)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