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如果喻文州養了隻狗

新……新年快樂……
跟基友聊出來的腦洞,小段子而已,大家新年快樂^q^





  喻文州最近家裡多了一隻狗,柯基,別人送的,而他就這麼收下了。
  柯基犬的腿很短,啪搭啪搭的跑過來,抬起頭看著人的樣子實在是無辜可愛的不行,但是這隻狗很喜歡對著喻文州不時的就吠一下。

  「少天,過來。」
  「汪!」
  「少天,吃飯。」
  「汪汪汪汪汪!」
  「少天,別鬧。」
  「汪嗚……」

  這天喻文州家裡來了個客人,電鈴剛響起屋裡的狗叫聲便鬧騰的不行,簡直是在跟電鈴比大聲。
  「少天,別鬧。」
  「咦文州我沒鬧啊?倒是你家怎麼有吵死人的狗叫聲啊,你養狗了嗎?啥時候養的我怎麼不知道啊?」
  喻文州在開門的時候小狗興奮的想衝出門於是他出聲阻止,卻剛好被門外的黃少天給聽見了。
  「啊,不是在說你呢,少天……少天,夠了,安靜。」
  喻文州一把把小狗給抄起來抱進懷裡。
  「什麼什麼什麼這隻狗叫……文州你剛剛叫這隻狗什麼!?為什麼牠名字跟我一樣啊為什麼?文州我像狗嗎你覺得我像狗嗎本少這麼帥怎麼會像隻狗呢!?」
  在黃少天滿嘴跑火車的時候,那隻小少天也在一旁跟著吠,兩邊攻擊力加成喻文州覺得自己快紅血了。

  「少天。」喻文州。
  「……」一人一狗。

评论(4)
热度(39)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