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全職高手】小周生日快樂♥【周黃】

▼小周生日快樂!
▼想不到標題所以偷了個懶
▼高中生傻白甜小清新
我還是會寫點正常的周黃

BGM:五月天-盛夏光年






  周澤楷牽著腳踏車走在路上,冷風吹著周圍只有樹葉沙沙的聲響,對冷空氣有些過敏的鼻子又往圍了好幾圈的圍巾裡縮了縮,但是毛料卻搔得他直打噴嚏。忘記帶手套出門的手放在腳踏車把手上凍得好像快裂開了,他卻忍著繼續向前。
  今天的早晨有些安靜,平時應該都要和他一道上下學的人難得不在,沒人說話自然也就安靜了,周澤楷有些不習慣。
  不知道他出門沒有。

  跟黃少天是怎麼好上的他已經忘記了,但是在一起之後的細節他卻記得清清楚楚,包括黃少天說到他名字的時候鼻子會小小的抽動,看起來有點像在掩飾害羞,雖然黃少天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會害羞的人。
  「周澤楷我跟你說……」
  黃少天具體上說了什麼周澤楷不記得了,只記得他盯著對方鼻子抽動時牽起的小皺紋,很想伸手去給他揉揉。
  因為黃少天嫌他太安靜,所以總是吱吱喳喳說個不停,也不知到底是他想說沒地方說而找個理由,還是真的覺得太安靜了。不善言詞的周澤楷總是默默聽著,好笑的地方他會呵呵笑個兩聲,認同的地方他也會應個聲,就是不會一同加入話題,好在黃少天似乎也沒那麼在意。
  兩個天差地別的人就這麼好上了,而且好很久。

  不知道今天黃少天會不會去學校呢,能一起吃午餐嗎?
  周澤楷低著頭默默想著,一想到如果對方沒去學校可能是生病了有些緊張起來,怎麼生病了沒說呢,要不要放學後去他家探望之類的。
  ——好寂寞。
  前進的步伐越發沉重起來。

  「——哈嚏!」
  「唉周澤楷你怎麼感冒了?感冒怎麼沒說啊看醫生沒有!」
  周澤楷以為自己幻聽,直到打完三個噴嚏之後看到旁邊不知何時冒出來的黃少天在摸著他額頭給他測溫,他才知道不是幻聽。
  「……沒有。」
  「沒看醫生?沒看醫生還是沒感冒你說清楚啊。」
  「感冒……沒有。」說完他又補了句:「過敏。」
  「沒感冒就好,你感冒可就麻煩了,平時話就已經夠少了要是因為感冒不能說話我可就更像自言自語了。」
  「呵呵。」
  「笑個屁!」
  「今天……很慢。」
  「我?這也是不得已的啊,一大早就忙著準備呢!」
  「準備?」
  「嘿嘿……」

  只見黃少天賊賊得笑著,接著他不知道從後面拿出什麼東西,直接就爆手速招呼到周澤楷那張令全校上至女老師下至女學生瘋狂的臉蛋上。
  周澤楷反應不及只能愣愣得站在那,伸出舌頭舔了嘴邊沾到的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嘿嘿,生日快樂!」
  黃少天說他一大早就在準備的東西竟然是奶油泡,周澤楷也覺得好笑似的嘴角上揚。
  「怎麼樣夠驚喜吧!」黃少天看起來比他還開心,「不知道要送你什麼禮物,反正到學校之後還會收到一堆的吧,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敢砸你臉的肯定只有我一個啦哈哈哈哈哈!」
  「……髒了。」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遲到了洗洗再去唄!」

  「生日快樂啊周澤楷。」
  黃少天湊上去親了口,順便用舌頭捲走旁邊的奶油,下一秒卻被周澤楷壓住後腦勺回敬一個充滿奶油的深吻。
  「……好甜。」


FIN.

明明是冬天不要問我怎麼選的這個BGM←
自從摔了全職坑我好像就只會寫傻白甜了救命……
你們知道嗎射手座跟獅子座速配度一直都超高的啊!
周黃速配度超高的啊你們知道嗎知道嗎!
祝星座血型都跟我一樣的槍王大大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7)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