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我掉的是那個虛胖的葉修

不寫正經的都在寫些什麼呢我……

坐在機車上吹著迎面冷風突然想到的腦洞(。
被虐怕寫來調適心情(大概)的段子。
設定亂七八糟腦洞亂七八糟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ω・)
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很重要說三遍。

是葉藍,但是不知怎的寫到後來有點像藍葉所以兩個都標了……反正沒督進去都算的是吧?






藍河跟葉修在千波湖畔浪漫的約會散步,結果葉修被路邊不知哪兒來的石頭絆了腳,「噗通」一聲摔進千波湖。
湖面咕嚕咕嚕冒著泡,冒著冒著竟沒有了,藍河緊張得要命只得扯著嗓子喊救命,希望這時候有路人能聽見。

「救人啊——救人啊——有沒有人啊——」
「呵呵,就算你叫破嗓子也沒有人會來的。」
不知哪裡來的聲音,嚇得藍河跌坐在地。
只見湖面金光燦燦,跟著一個不男不女的人憑空冒了出來,從湖裡出來身子竟然是乾的!乾的!這不科學!
藍河倒也識相只在心裡面吶喊,外加萬隻草尼馬奔騰。

「年輕人喲,我是千波湖女神。」
——尼馬不男不女不說真不知道是個女的。
心中腹誹對神大不敬,藍河自然清楚這點所以表情十分平淡,平淡到忘記一般人看到這種情況應該要很驚訝——是說他竟然一點也不驚訝呢,藍河真男人!
「你掉的,是左邊這個一表人才的葉修呢?還是右邊這個小隊長葉秋呢?」
——我靠!
藍河差點就要罵出來了,不是因為看起來可以幫助國家經濟起飛的葉修,也不是因為看起來很可愛的小隊長葉秋。完全是因為這情景他媽太俗濫了是哪個作者想的!有東西掉進湖裡然後有個女神出來問自己掉的是哪個,這種梗早被用爛的吧,作者怎麼這麼沒創意!
但是,俗濫梗有俗濫的好處,至少藍河知道這種時候該怎麼回答。
「呃、都不是。我掉的是有小肚腩的虛胖的葉修。」
信心滿滿的藍河卻忘記了,原本的故事裡面老公公回答了鐵斧,女神說他很誠實所以連金斧跟銀斧都一併送給了他,於是誠實的藍河……

「呵呵,你很誠實,所以三個葉修都給你吧!」
然後那個不男不女的千波湖女神就這樣呵呵笑著,越笑那張臉不知怎麼越像某個掉進湖裡的人。
「呵呵,小藍啊,有三個哦!」
「我靠!」
這次他是真的罵出來了,而且第一時間想到的竟然是以後會有三個葉神跟大家一起搶BOSS,藍河覺得他的胃又開始抽痛。





這天早上藍河是自己摔下床的,頭還在暈呢就聽床上傳來慵懶的聲音。
「小藍啊,跟哥睡就這麼恨不得趕快下床嗎?」
藍河也不管頭是不是還暈著了,三下五除二手腳並用的爬上床,確認葉修是好端端的只有一個而且還是他認識的那個,他才安心的倒回床上繼續睡回籠覺,只剩葉修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FIN.

我的腦袋好像已經沒得治了……

评论(10)
热度(26)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