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就是說說罷了

突然好想寫盜墓……好久沒寫盜墓……
想想我是怎麼能愛一個作品愛這麼久而且摔這麼深到現在都爬不出來啊
從當初摔瓶邪到花邪到黑盟到什麼CP都吃
真是生命的奇蹟(嗯?
今年四月開始幾乎只寫進擊倒開始懷念之前被盜墓洗頻的日子
好多朋友是因為盜墓認識的
也有人因為我的盜墓追蹤我(真心感謝)
現在盜墓這個tag已經變成偶爾被我拿出來了反而覺得有點對不起(?
一直說想出盜墓本到現在都沒出過
昨天久違出了盜墓角在場上跟盜墓圈的親友合照、搭訕出盜墓角的盜親
有種回到之前的感覺十分懷念

能喜歡上盜墓對我來說滿幸運的
又剛好碰上當時的人生低潮期
而且因為盜墓讓我在寫同人這一塊有明顯的提升
對我來說寫盜墓同人一直都是抒發心情最好的方式
而且瓶邪對我來說真的是神聖不可侵的CP
雖然我還是吃了花邪吃了黑邪吃了黑瓶吃了各種又拆又逆的CP
但每次只要寫瓶邪我就會比平常更不敢下筆
雖然我人生道路上的明燈是解雨臣
就算他不存在他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好想寫盜墓
好想趕快出盜墓本
為什麼稿債這麼多呢
好想寫

评论(2)
热度(1)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