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短打

莫名其妙的paro
精神不濟下的產物
可能會發展成一篇短篇吧
好想燉肉……(。











漆黑陰冷的狹窄房間,依稀聽見近似野獸的喘息,還有一進門便撲鼻而來的血腥味,那絕對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空間。刺骨的惡寒以及由裡到外的不適感,彷彿進入了被遺忘的刑場。
待雙目適應黑暗,隱約可以看見地上有著白骨的殘骸,每過一段時間房間最深處便會傳來鐵鍊枷鎖在地上拖行的聲響。
那神秘的房間當然不是刑場,更不是牢房。

只是養著寵物的鐵籠。

「有給我好好待著吧?」
「啊啊,為了里維的獎勵我可是都有好好待著的啊。就算你栓著我的鐵鍊有多麼脆弱,我都忍住沒有破壞了呢。」
甫近房門的男人,以及房間最深處的――寵物。

「吶,里維,我能夠獲取我應得的獎勵了嗎?」

评论
热度(4)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