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 五月天

今天早上去看了諾亞方舟3D
愛五月天

陳信宏不要每次講話都這樣讓人哭這麼慘T_T
明明是電影我哭得跟去看現場一樣T_T
就算你們唱到變成老爺爺了,佇著拐杖了,我們還是會繼續奉陪

每次看五月天的表演,聽到阿信的歌聲
都有種被打氣、被支持、被理解的感覺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有點低落
阿信在唱倔強之前的那段話還有倔強的歌詞卻讓我重新有了自信
能愛上五月天真的真的很幸運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评论(9)
热度(1)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