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手感復健

很久沒正經的寫點什麼了,雖然這次依舊是短小的段子。

心血來潮把用了三年的LFT用戶名改了,改成夏目漱石晚年的隨筆篇名,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思。




「我現在覺得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死了。」
我看著他的側臉,那已經忘記是從前就如此蒼白還是最近才白如紙的,大家都喜歡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想看他是不是在開玩笑吧,就算他剛剛才在我面前咳了一地的鮮紅,我還是覺得他在開玩笑。
「吶,我死了你會把我埋葬在哪裡?」
他用那雙過份漂亮的眼睛盯著我看,然而我只想逃離這裡。
「哦。」我故意裝作漫不經心,即便馬上就會被他看穿:「上次我們埋小貓的地方吧。」
「呵呵呵,那我會投胎成貓來找你的,你喜歡什麼花色?」
那是,我最後一次感受到他原本就過低的體溫。

後來他的屍體被他那幾乎天天都在抓狂的媽媽帶走了。
我沒能將他埋在小貓的旁邊,他也沒有變成貓來找我,畢竟他從來就愛跟我開玩笑。

FIN.

评论
热度(1)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