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黑子的籃球】就這樣,夏天過去了【青火←冰】

幫親愛的戰友寫的文案
等你畫成美美的漫畫喔!

雖然是青火,但是一點兩光的影子都沒有出現XD
是一個冰室尼桑失戀的故事
尼桑快來我懷裡^q^





我一直以來都將他當作自己的弟弟,所以任何對他關於兄弟以及朋友以外的感情,我都深藏在心底。然後就在那個夏天,我發現我再也沒有把這段感情拿出來的機會了。
從蟬鳴的大樹到沾著灰塵的飲水機。
從水窪未乾的球場到生鏽的籃球框。
兩雙size相同的球鞋,那裡似乎沒有我的位置。戴上耳機四處尋找,卻遍尋不著。

就這樣,夏天過去了。

评论(2)
热度(3)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