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進擊的巨人】短打集中【艾兵/團兵】

他第一次真正認識他,不是那次調查兵團的隊伍,而是他那次看起來比本身還巨大的背影。
號稱人類最強,為全人類奉獻的リヴァイ兵長。
那日他默默的下定決心,除了國家,他願意為那個男人奉獻出他的心臟。
--エレン唷,你的決心是什麼?



他有時候也會像現在這樣感到不安,外表再堅強的人,內心還是有著那麼一塊軟弱。偶爾,他會夢到這樣一個夢,夢裡沒有圍牆、沒有兵團、沒有巨人。高山、森林、大海,抬眼即是,所有人都不用去擔心城牆隨時都有可能被攻陷,更不用擔心自己成為巨人的餌食,好像遠古的傳說那般。在如此祥和的夢境中,他總是滿身冷汗的驚醒。

「……兵長…?」艾連被突然鑽進自己懷裡的里維驚動而醒轉,「怎、怎麼了?」
「吶、艾連,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巨人,還有誰會需要我,而我又該往何處去?」 



15歲的艾連・葉卡還只是個情荳初開的孩子,是個連談戀愛都很笨拙,暗戀一個人也會輕易被發現的年紀。「小鬼,你喜歡我吧?」 當里維兵長這樣撐著頭冷冷的問他時,他以為自己死定了,一句話都說不出口。沒想到兵長只是嘆了口氣,接著他只感受到嘴唇上有種陌生的觸感,他無法做出任何反應,然後……然後就發展成現在這種事態。
「 唔、你這……不要這麼用力……」
「對對對、對不起──!」
15歲的艾連・葉卡,還只是個孩子。 



——這次大概真的會死吧?巨人體質什麼的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厲害啊,人到該死的時候就會死……好想媽媽啊,馬上就可以見到媽媽了吧……
視線早已模糊不清,三笠跟阿爾敏他們還在戰鬥嗎?其他隊員們沒被吃掉吧?還有里維兵長……兵長。艾連倒在地上胡思亂想,手連握拳的力氣都沒有。
如果就這樣死了,兵長會不會生氣呢……還是會像對待其他殉職的隊員一樣,握著他滿是血漬與塵土的手,對他說「你做的很好。」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放著一個隨時都有可能暴走、處於人與非人之間的物種在身邊,就像養了一隻隨時都可能攻擊自己的野獸在身邊一樣。而里維與艾連之間的關係正是如此,周圍的人包括艾連自己都替里維感到心驚,除了本人。反正有個萬一就把對方殺了,如此簡單,他不認為艾連有那個本事傷到自己。
「到時候我會一刀就把你解決,難不成你懷疑我的本事?」
輕揉著靠在自己肩窩的那顆頭,里維淡淡的說著。















■※團兵注意

他跟他溫和的外表不同,無論做什麼總是具有強烈的侵略性與獨斷。就像現在,里維覺得自己已經快窒息了,然而吻著他的埃爾溫彷彿不用呼吸一般,不斷的加深這個吻。
──什麼時候被認為最強的自己居然會讓一個普通男人壓制而無法動彈?
基本上這層關係已經存在很久了,但不願示弱,又總是鄙視一切的里維只能在態度上讓自己顯的高高在上。殊不知,他越是這麼做,就越是增加埃爾溫侵略的慾望。




墨漪

碎碎念:
最近短打的量有點多,所以才決定整理成一篇XD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把盜墓的也順便整理起來,可是想想這樣不知道要翻我的噗翻到什麼時候所以就打消念頭了QDQ
發之前有考慮過到底要不要把團兵一起放進來,因為只有一段不想另外發一篇
不過,我還是,在前面做了防爆處理之後,依然放了(幹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