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今天我生日,沒替自己拍特企就曬個本該半夜才放的照片吧。

最近都在渣基三,就連生日都是在打四小的時候迎接的(。
感謝兩位小夥伴即時的語音祝賀
感謝幫會各位可愛的祝賀
感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感謝上禮拜偷偷跑來台北送我禮物的上半身
感謝送我卡片的小夥伴

今年生日雖然滿20歲卻過得比較低調
有些人陪我度過那麼多次生日仍然始終如一
認識你們何其有幸
平常我說話那麼機掰還會週期性厭世你們都一直在我旁邊
這次破例講話感性一點等一下按完發送我就會羞恥到不敢看第二次惹

愛你們啦!!!!!

评论(4)
热度(1)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