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后宫孙翔传》重新上架

久等的妹子不好意思!
孫翔傳因前陣子嚴打暫時下架,現在重新上架啦!
辛苦藤雲惹QQ

老藤自掛東南枝:

有鑒於前一陣子查得緊所以就先暫時下架,不過這陣子有妹子來問加上開始放暑假所以就把這事情趕快處理了,雖然我還是慢很多,讓等的各位不好意思(土下座)




首先:試閱請點我


再來是當初的資訊頁:資訊頁請點我


淘寶拍頁:往這邊走


最後TAG一下小夥伴  @薛丁格的貓 




大致上就這樣了(摀臉)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在下方留言,我會用我最快的速度回復的(遮臉)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以及不嫌棄!懂我們腦洞的胎胎都是天使!

评论
热度(20)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