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有時就是如此出其不意,在完全想像不到的地方,突然間愛情就這麼來了,大概是跟著那天不小心誤闖教室的麻雀,亦或是對方第一百零一次的早安。
手中拿著兩杯熱咖啡,透過隔熱杯套還是可以感受到些微的熱度,跟著自己的心跳兀自興奮。算好了時間與距離,大概再走個三步會在前方的轉角樓梯口遇見對方。
這是每天早上都精心計算過的「偶遇」。

「唷,文州啊!」
「啊,葉教授。」
「怎麼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你呢。」
「巧合吧,呵呵。」喻文州笑著遞出其中一杯咖啡,「早安。」
「早。」葉修嘴角噙著笑,「而且每天都這麼貼心啊。」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
「喔,你想跟哥搞對象?」
「嗯,葉修,我們拍拖吧。」
「行啊!」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评论(6)
热度(14)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