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剛看完電影回家
*想二刷的節奏
*段子自爽,很少寫歐美
*劇情捏他











Logan跑去了駕駛艙的副駕,如同Charles說的,他是個觀察力敏銳的人。
現在客艙裡只有兩個人。

Erik與Charles下著西洋棋,如同過去那般,但也有許多不同了。他們關係早已不如昔日,就算看似解開心結,真正的心情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畢竟現在的Charles無法使用能力,而Erik的能力從來就不是讀心。
平靜的表相,波瀾般的思緒。
Erik放下身段道歉的模樣的確讓Charles放鬆了,他緊繃了太久、痛苦了太久,現在只想全心專注這局棋。Erik沒有說謊,他真的放了水。
看見Charles這副模樣Erik在心底鬆了口氣,他沒說,而現在的Charles不可能知道,他已經擬好別的計劃,一個會讓Charles再度與他決裂的計劃。他看著Charles,往常般冷靜的表面,但內心早已做好最壞打算。
沒有意外的話,當年的情況又會於彼此之間再度重演。

當Charles喊著「你拋下我」的時候,事實上Erik猶豫了那麼幾秒,但他們的理念相悖,Erik也覺得是對方拋棄了他們所有同胞。
偶爾過去的日子使他懷念,可那改變不了什麼。
曾經的親密無間並不足以成為他的絆腳石,卻毀了Charles。 Erik覺得心疼,但仍然堅持自己的步伐,他不像Charles那麼感性――當槍口對準Raven的時候他在心底再度認識了一遍自己。

他相信自己的信仰,但Charles顯然不斷成為他人生中的意外。

這好像是他們第一次好好的說再見,Erik想。
――Goodbye old friend.

评论(6)
热度(3)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