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天覇絶枪 - 澤野弘之

  榮耀兩個大字跳出的那一刻,喬一帆覺得有股熱度從指尖開始散發,接著他覺得眼眶也是熱的。他不記得從選手席走出來之後的事情,只記得那樣興奮的感覺大概往後十幾二十年都不會忘,看到葉修高舉獎盃的身影,他好像有點懂了葉修的心情,跟隊友們一起走到這裡、打上榮耀的巔峰,這種感覺是會上癮的。
  他們一塊兒在台上笑著、哭著,站在這裡是一開始誰都想像不到的事情。
  從不被看好的草根隊伍,一路從挑戰賽打到總決賽,喬一帆真心覺得這是只有跟著葉修才有辦法創造的神話。

  「前輩。」
  「一帆啊,怎麼樣,總冠軍。」
  葉修叼著菸回頭笑望這個從後方喊住他的後輩,被他從小透明裡挖掘出來一路提攜的後輩,此刻正一反平日穩重的模樣,笑得無比燦爛。
  「感覺如何?」
  「很棒!」
  「再多拿幾個回來吧。」
  「是!」

  自己大概一輩子都會望著眼前這個正在閃閃發光的背影,但是那也沒關係,已經可以並肩走到一旁了。
  喬一帆加快腳步讓自己與葉修離的更近一些,是這個人伸手將他從陰暗的角落拉拔至光明處,這已經十分足夠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TT
總冠軍真是太爽了,無法言語的爽TT
每次看到葉修跟小喬在賽場上的互動我就……無法克制的……爽o<<
BGM沒什麼意義,只是這首的旋律比較能表達我看1725的心情TT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