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文手恩愛十五題

@日足居 對於每次都艾特不到這件事已經心死,就像問卷標題的恩愛兩個字讓我覺得好可怕一樣(幹
大大雖然我不知道這份問卷你會寫多久反正我就先寫啦~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拜把、你跳、YU醬、大大、ㄉㄉ、太太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日足居/十倉由依/YUI/YU醬
我最喜歡甲褲了,呵呵^^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一年多……?
什麼居然才一年多嗎!?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呃……大明湖畔公車上的冷門黨取暖(NO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眼鏡、馬尾、好像很乖、我該搭話嗎
混熟之後:蛔蟲(靠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透過電話全程一字不差的討論新刊床戲該怎麼寫→_→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欸你今天錢夠嗎?」
「幹嘛?」
「我想吃那個。」
「?」
「就那個……!」
「哪個?」
「那個……名字我突然想不起來……」
「……豬排嗎?」
「對!」

沒有恩愛只有江波濤→_→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我們第一次認識好像就是直接見本人呢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他太多了幾乎全部都是吧!(沒禮貌
我的話大概是葉江……?雖然已經快不是了←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呵呵。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太多惹只好舉出幾個比較具代表性(?)的:
銀高銀
游管
朋我
喻黃

他還沒跟我說鬼燈逆我沒有TT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黃少天跟吳邪跟江爍
為什麼舉了三個
因為他們都是話嘮,完。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莎草紙……^^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呵呵,求我啊(。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大明湖畔的葉藍……


评论(7)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