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貓

Author:墨起漣漪/墨漪/未緒
就離譜,被山河令拽回來
不會在這更新了,拿來看糧的

台北全職O你們只能看得見我的本,看不見我的人了……
全職O在7/12,我7/13才回台灣,die。

驚爆!藍雨隊長拋家棄子出走東瀛!

看到行程的當下滿腦子都是這爛大街的娛樂版頭條標題-.-
全職團我們藍雨戰隊剛好就一家三口,再見,我走了,少天照顧好小盧(。
嗚嗚嗚好想跟大家一起玩耍但是我更想出國……!

最近到底該不該在這邊發文啊?
雖然都在趕五月份的稿近期也沒時間更新,但是看到對岸嚴打也會稍微有點擔心……
依照我三句不離河蟹詞的用字,還是先另外找個地方比較安全,可能會回老窩FC2,加密博客我懶得開。
總之到時候有更新再貼網址吧。

對了粉絲破300啦!
好久沒更新了感謝支持T.T

评论(3)
热度(2)

© 薛丁格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